稳价格惠民生 聊城投放政府储备肉700吨

2021-02-05 16:1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为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猪肉市场供应,满足广大居民消费需求,稳定市场价格,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发改委等八部门组织在市主城区范围内,从2月3日至18日,向市场投放总量为700吨的政府储备冻猪肉。

  记者从发改委了解到,此次投放突出居民生活区,运用定点投放和专柜销售等方式进行精准投放,切实保障民生,惠民利民。投放地点为主城区(东昌府区、茌平区、开发区、高新区、度假区),共包括百大连锁和亿沣超市27个销售门店。每日投放数量根据市场实际需求确定并适时调整,确保投放网点不断档。

  据悉,此次投放政府储备肉有二号精瘦肉和叉尾骨两个品种,销售价格分别是15.8元/斤和13.2元/斤,零售企业不允许加价。各投放网点统一悬挂“聊城市级储备肉投放点”条幅,并悬挂公示牌,进行明码标价。

  投放的冻猪肉符合国家有关卫生质量安全标准,广大居民可放心食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薛蓓蓓)

  2021年春节期间政府储备肉投放网点

  GetAttachment.do.jpg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稳价格惠民生储备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