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成功举办聊台同胞“送春联 迎新年”活动

2021-02-01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2月1日,“翰墨传情,共迎新春”聊台同胞“送春联 迎新年”活动在聊城书画艺术馆举办。

  

  此次活动由聊城市委台办、市文联主办,聊城市书协承办。市委台办主任李保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赵昌军,市委台办副主任钱鑫,市文联副主席谢艳丽,市书协主席方建光等领导出席活动。台胞代表李中光、游煌棋、魏嘉均,台属代表李桂昆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程宏志、王宝宏、韩坤峰、宋来胜等聊城书法家挥毫泼墨,写对联、送祝福,将两岸亲情书写成真诚祝福,送给在聊台胞和台属们,寄语两岸同胞新的一年事事顺意。

  在聊台胞游煌棋感慨道:“我来到聊城将近有21个年头,两岸的交流受到了当前疫情的影响,聊城市台办在春节来临之前举办此次活动,我被深深感动,我预祝两岸同胞共同努力控制疫情,恢复正常交往交流,促进两岸之间的感情。”

  

  聊城市书协主席方建光说,春节是海峡两岸人民共同的重要节日,希望借助书法这种艺术形式给大家拜年!

  通过“翰墨传情,共迎新春”聊台同胞“送春联 迎新年”活动,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增进同胞情谊,让广大台胞更好地融入聊城,感受到家的温暖。(通讯员 王信颖)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台同胞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