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聊城进入“两会”时间

2021-01-25 1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樊庆刚)1月25日下午,参加聊城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各住地宾馆报到,聊城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入口处的一张桌子上摆放着湿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领资料,完成报到流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体温测量方便快捷,使用了便携式头体温测量仪,测量人员无需动手即可清楚知道体温情况。此外本次会议还新上线了“聊城政协APP”,设有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栏目。据了解,为加强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大会设立了疫情防控组。 

  

  (便携式体温测量仪)

  

  (电子签到)

  

  (聊城政协APP)

  为开好这次大会,委员们深入基层展开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将群众的呼声带到大会上。 

  “我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建立社区亲子服务站的。希望亲子服务站的成立,弥补我市基础婴幼儿教育的不足,在良性循环运作的过程中,吸纳、接收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服务站的建设,最大程度整合、利用好群众和社会组织的力量,为社区家长、孩子提供形式更为丰富,设施更为健全,更能保障孩子全面健康发展的优质基层教育发展方案。”市政协委员闫景玉说。 

  

  (大会现场设置隔坐制)

  一件提案,一份真情;一件提案,一份答卷。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大会开出质量,开出团结,开出信心和决心,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