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通事故中受重伤 聊城交警帮助申请救助基金渡难关

2021-01-25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近日,聊城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过程中,为困难群众申请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解决了伤者抢救费用的燃眉之急。

   

  1月15日15时29分许,许某某驾驶鲁P17XXX号小型轿车行驶至聊城城区东昌路与卫育路交叉路口处时,与蒋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致蒋某某受伤。蒋某某被立即送往聊城市脑科医院进行抢救。经诊断,蒋某某伤势严重,形势危急。

  随后,聊城市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张军、李兆旭在对事故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得知,蒋某某入院以来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目前治疗费用已高达近10万元,使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为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办案民警立即告知伤者家属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的办理方法,并积极与就诊医院联系,开通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绿色通道。同时,让伤者家属准备相关材料,很快为其办理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手续,解决了伤者抢救费用的燃眉之急,使蒋某某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获得了伤者家属感谢。

  据悉,这只是执勤三大队开展事故救助的其中一个案例。交警三大队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工作中心,对符合基金救助条件的第一时间救助告知,让交通事故受害群众及时了解救助政策,并进一步规范运作,提升服务质量,减少群众负担,真正做到雪中送炭,为许多家庭提供了“救命钱”,赢得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