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最美”系列评选活动线上投票开始啦

2021-01-25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弘扬最美风尚,分享最美故事,汇聚向善力量。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中共聊城市委网信办和聊城市文明办共同主办,聊城新闻网承办的聊城市“最美”系列评选活动进入线上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1月25日上午9时至1月31日下午17时。投票平台为“掌中聊城APP”、“聊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和“文明聊城微信公众号”。 

  聊城市“最美”系列评选活动是聊城市开展“最美”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最美”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于2020年11月启动,意在通过大力宣传近年来聊城市涌现出的一批像临危不乱的“口罩女侠”、火海救人的热心市民、初心不改做公益的志愿者等凡人义举,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提振发展精气神,进一步巩固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用“最美”精神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凝聚更加强有力的道德支撑、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本次评选采取层层发动、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和初评,共确定了126名“最美聊城人”、120个“最美聊城故事”和64个“最美聊城现象”接受公众投票。 

  公众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投票,一是下载“掌中聊城APP”,二是关注“聊城新闻网”或“文明聊城”微信公号。请大家快快参与进来,为你心目中的聊城“最美”投上宝贵一票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评选活动最美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