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1-01-21 08: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18日,聊城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到会通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张金伦、孙凌云、王学臣,市政协秘书长周文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有关事项的决定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2020年,聊城市政协工作做到了政治站位有高度、服务大局有深度、协商议政有温度、改革创新有力度,为推动全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政协提案工作,把握好提案数量和提案质量的关系,把握好集中提报和日常提报的关系,把握好传统手段和信息化手段的关系,把握好调动委员积极性和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性的关系,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要以更高的站位、更细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确保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