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女法官董芸荣获“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2021-01-14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田成浩)日前,山东省冠县人民法院定远寨人民法庭庭长董芸获得“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并受到最高人民法院的通报表彰。据悉,此次山东省共5名法官获评“全国优秀法官”。

  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女法官,董芸凭借着对审判事业的忠诚热爱,对当事人的满腔热忱,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不懈追求。2017年以来,她先后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1300余件,实现了零错案、零信访、零投诉,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塑造了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董芸曾被市妇联评为“聊城市妇女维权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被市中级法院评为“全市法院优秀干警”,被省高级法院荣记个人二等功;2017年先后获得“全市法院十佳法官”“全省优秀法官”称号,2019年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