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金店千余件黄金首饰被盗 警方10小时追回

2021-01-12 2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付延涛 季刚 付朝旺 姜万涛)1月11日晚,聊城警方缜密侦查、连续奋战,仅用10小时侦破“1·11”特大盗窃黄金首饰案,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将被盗黄金首饰全部追回。

   

  1月11日上午10时,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公安分局刑侦二中队接香江派出所移交警情:聊城市某广场一黄金首饰商店黄金首饰一大宗被盗,价值300余万元。

   

  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同步上案、快速反应机制。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参战民警连续奋战10个小时,于当晚8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将其转移至某小区房间内的黄金饰品(1000余件)全部起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黄金饰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好逸恶劳,沉溺赌博,欠下赌债,萌发了盗窃黄金首饰的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金店盗窃人赃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