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检查居民取暖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06 09:2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1月5日,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市城区检查应对极端寒潮天气居民取暖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李长萍首先来到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供热换热首站,仔细察看热电公司锅炉房、机组集控室等处,详细了解热力锅炉负荷量、煤炭储备、技术改造等情况。李长萍强调,供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冬季最重大的民生工程。面对极端寒潮天气的考验,要提前谋划、科学应对,加强设备检修,做好煤炭储备,落实好值班值守与应急保障工作,确保供暖设施正常安全运行。

  在民生凤凰城二号院换热站,李长萍认真察看供热设备运行参数等情况。李长萍强调,要加强科学管理,强化智慧监管,不断提升供暖质量和服务质量。

  随后,李长萍来到鲁西化工集团,通过园区安全环保生产运行重点监控大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李长萍强调,企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做好能源储备,力争把极端寒潮天气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家里暖和吗?”“使用时一定要确保安全!”在高新区许营镇栾庄村,李长萍走进村民姜亚男、栾玉岭家中,认真察看清洁型煤使用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清洁能源使用成本、取暖效果等情况。李长萍强调,要时刻将确保群众取暖挂在心上、扛在肩上,及时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群众温暖、安全、清洁过冬。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