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警联合旧物回收快递站开展警企劝导日活动

2021-01-05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充分发挥重点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和引导市民自觉遵章守纪,共创文明安全交通环境,1月5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利民东路金柱大学城“么哥回收服务站”门前处,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三大队携手旧物回收快递员组织了一场“ 一盔一带记心间,交通安全‘再循环’”为主题的警企联合劝导日活动。

  

  

  “么哥回收服务站”紧邻金柱大学城、金柱文苑等大型居民区(有近90栋居民楼超2万人)、多家购物中心集中,为起到更好地宣传效果,民警带领快递员走到小区里、商铺门前、交通路口处,向居民朋友派发新年宣传画册、拉点交通安全呱,共同呼吁来往群众骑行戴头盔,系好生命带,坚决杜绝闯红灯、逆行、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资源再利用,安全再循环,我觉得俺旧物回收快递站和咱交通安全出行真是相通的哩,都是为了咱聊城文明建设啊!”旧物回收快递员小张说。警企联动创平安,携手共建促和谐。(通讯员 刘成成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旧物回收回收站么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