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寓教于乐 交警进校园送安全

2021-01-04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瞧,坐在摩托车上的‘小铁骑’,一个个够帅气吧!”2021年1月4日,新年伊始开学的第一天,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二大队铁骑民警走进北大培文幼儿园,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民警针对学龄前儿童的认知和接受能力,通过动画视频、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现场互动,让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交通信号灯和道路上常见的交通标识标线。在安全乘车、过马路等注意事项,告诉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时刻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鼓励小朋友们在自己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与父母出行时,也要影响和带动父母、身边的人杜绝不文明的交通行为。

  

  活动最后,来到幼儿园操场,铁骑民警们为全体幼儿园师生进行骑行表演、装备展示、现场互动多个精彩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安全文明出行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郭步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