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聊城系列网络作品展播丨优秀网络视频作品第十集

2021-01-04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市委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共同策划推出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丨“寻找身边榜样 晒晒美好聊城”最美聊城系列网络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征集展示正能量网络作品,挖掘聊城市新时代劳动者积极创造美好生活、关爱社会的感人瞬间,传播全市各行各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故事。

  经过前期征集、专家评审等环节,现摘选出10个优秀网络视频作品、10个优秀网络图片作品开启全网展播。今天展播优秀网络视频作品第十集,由聊城市城市管理局提报的《最美城管大叔》。

  

  (点击播放)

  他,把治理乱贴乱画小广告做到极致,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城市的安定有序,用百倍的耐心关怀赢得身边群众的尊重,用男儿热血开启了自己的公益人生,发扬甘做“老黄牛”和“螺丝钉”的奉献精神,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他就是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山东最美城管大叔””——商孝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