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塑像落成仪式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举行

2020-12-29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上午,白求恩塑像落成仪式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举行。

  

  医院党委书记马胜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大伟,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医疗、护理、行政、医技各部门的代表参加揭幕仪式,共同见证白求恩塑像落成,缅怀“共产主义的好战士、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医务人员的好榜样”——白求恩。揭幕仪式由院长王大伟主持。

  

  党委书记马胜军在致辞中指出,健康事业快速发展的今天,赋予了白求恩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弘扬白求恩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的发展和患者的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马胜军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人员要把白求恩精神融合进“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之中,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必胜的信心,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马胜军和院长王大伟为白求恩塑像揭幕。随后,工作人员宣读《纪念白求恩》文章,全体医务人员代表在白求恩塑像前进行了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