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举办庆元旦“国车红旗”嘉年华活动

2020-12-26 2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樊庆刚)12月26日,聊城在水上古城举行庆元旦“国车红旗"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由东昌府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东昌府区委、聊城市旅发集团联合中华文化促进会经典车文化委员会举办。

  

  出席活动的嘉宾领导有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经典车文化委员会主任、AMS驭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峥,中华文化促进会经典车文化委员会常务秘书长吴炎,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付亮,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崔翔,聊城市水上古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江,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中国一汽红旗文化大使许中政。汽车文化爱好者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在讲话中表示,举办国车红旗文化嘉年华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东昌府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中华文化促进会经典车委员会深入合作,利用明年建党100周年的有利时机,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举办好红旗经典车文化巡礼活动暨中国国际经典车拉力赛(聊城站),更好地激发工业文化内生动力、推动中华优秀工业文化创造性转化、红色文化创新性发展,积极推动优秀工业文明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展现聊城大美风光,提升城市文明和知名度,打造聊城城市文化新品牌。

  

  据悉,本次庆元旦“国车红旗”嘉年华活动10月26日——28日为车辆静展,有汽车文化爱好者可以前往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国车红旗嘉年华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