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坚定信心 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20-12-21 09:4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19日,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高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她强调,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做好服务、守好底线,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调研。

  李长萍一行先后到高唐书画文创产业园、泉海汽车科技、中亿商博城、时风集团、辰骐环保实地调研。在企业及项目建设现场,李长萍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仔细察看建设情况、生产工艺及企业产品,详细询问项目进度、产品销售等各种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萍听取了高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高唐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经济指标稳中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长萍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上下功夫。政府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紧跟市场发展形势,提供企业需要的服务,支持企业开拓创新;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与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合作,延长产业链条,为后续发展积蓄动能。

  李长萍要求,要加强诚信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优化服务,让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要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化解风险,建立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保障区域整体稳定发展。要守好环境、脱贫攻坚、稳定和安全底线,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年底前做好困难户走访等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要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规划工作,服务好存量企业,做优存量企业,持续谋划一批有支撑能力的项目,帮助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凝心聚力、坚定不移,走出一条具有高唐特色的发展之路,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