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2020-11-19 08:2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7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聊城市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存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业务示范培训班精神及有关工作要求,高唐县委组织部和固河镇相关负责人就做好换届选举分析研判及有关准备工作分别发言。

  李春田指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必须抓住关键、务求实效。要抓牢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抓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集中整顿,抓实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抓好党组织领导的村级工作规范运转,以精干高效的“两委”班子助推乡村振兴。

  李春田强调,要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治理效能全面提升,持续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配齐配强社区工作力量,强化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持续深化居民小区“红旗驿站”建设。同时,要把党的组织和工作延伸到“两新”组织、国有企业、中小学校、公立医院等所有行业和领域,统筹推进我市全域党建工作齐头并进。(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