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0-11-17 08: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受聊城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孙爱军委托,11月16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李长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李春田和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七次会议精神;审议了《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市级层面工作责任清单》《聊城市法治乡村建设实施方案》《聊城市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和法治乡镇(街道)示范创建活动方案》《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谋划好依法治市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围绕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目标,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聊城建设。要以更实举措推进法治聊城建设。要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以法治政府建设为重点、以司法体制改革为抓手、以法治社会建设为基础,统筹兼顾、把握重点、整体推进。要以更严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今年既定法治建设目标,攻坚冲刺、持续发力,务求完成全年任务,努力为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