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生活急救课堂”公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2020-11-11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忠友)11月11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生活急救课堂”公益培训新闻发布会在聊城市东昌府区总工会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市各学校、幼教机构及红黄蓝早教中心的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及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东昌府区委宣传部、东昌府区民政局、东昌府区卫健局、东昌府区总工会、东昌府区妇联、东昌府区委统战部、东昌府区工商联、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共同发起,聊城市东昌府区妙言传统文化发展中心、聊城市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各发起单位的分管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参加首期培训活动。

  

  发布会上,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化玉作了讲话,项目推动者妙言集团董事长闫景玉对项目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领导一起按动启动球,“生活急救课堂”公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据介绍,“生活急救课堂”是由聊城市东昌府区妙言传统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闫景玉倡导并推动的一个公益项目,主要针对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突发情况如何处置、急救等问题邀请专业团队进行培训指导,以便提升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将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首期“生活急救课堂”公益培训同时举行。阳光大姐讲师卢静进行急救宣讲教育,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专家讲解了生活急救知识并作现场演示。

  据悉,接下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生活急救课堂”公益培训活动将按照计划逐步进行,走进单位、企业、社区、学校、幼教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急救常识,掌握一定的急救技能,用科学的方式方法呵护大家的健康。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生活急救课堂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