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交警联合企业开展“一盔一带一反光衣”宣传

2020-11-10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一盔一带一反光衣”安全守护行动, 11月10日上午,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到聊城市金山钢管有限公司开展“一盔一带一反光衣”安全守护宣传教育活动。

  

  据介绍,该公司为提高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能力,为每名员工配发了安全头盔和反光衣,要求每位员工都能自觉穿反光衣、佩戴安全头盔,严格执行“一盔一带一反光衣”的规定。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如何正确的佩戴安全头盔,并发放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页,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通过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对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向企业员工生动讲解了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所带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以及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引导企业员工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理念。牢记系安全带、戴头盔是最简单最有效的保命措施,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养成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的良好交通出行习惯,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