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聊城市委会为秋冬季疫情防控捐赠防控物资

2020-11-10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民革聊城市委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向全市民革党员发起倡议,倡议党员们群策群力,奉献爱心,为全面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贡献。倡议一经发出后,聊城市民革党员积极响应,共捐款捐物共计23万元,其中4.4万多元直接捐赠于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

  

  按照民革中央博爱基金会的捐款使用要求,购买了十万五千只医用外科口罩,用于秋冬季疫情防控。自10月25至11月9日期间,民革聊城市委会积极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聊城市城管局环卫处的环卫工人捐赠了4.6万只口罩;为莘县将军希望小学捐赠了1.4万只口罩;为茌平区冯屯镇部分群众捐赠2万只口罩;为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机关、民革基层支部开展的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捐赠了1.6万只口罩;为民革聊城市委会健康服务中心捐赠0.9万只口罩。

  

  

  

  

  民革聊城市委会副主委刘东安表示,目前正值秋冬季节,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市委会此举旨在为全市群众表达关爱之情,画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同心圆,将口罩全部赠送到防疫最需要、民众最有需求的地方。接受捐赠的各单位及群众,纷纷表达对民革聊城市委会的衷心感谢。民革聊城市委会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最基层劳动者的爱心善举和高尚情怀,值得全社会给予弘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