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到东昌府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0-11-10 11:0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11月9日,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东昌府区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李长萍首先来到柳园街道水韵社区,认真听取社区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党建、活动阵地建设、社区党委为民服务等情况。在社区儿童图书馆,李长萍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党建引领、共驻共建、社区服务等情况,对社区引进专业图书管理机制,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优质文化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加强与社会公益性组织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社区孩子提供社会教育、托管辅导等服务,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就进一步做好“双报到”工作,李长萍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员“双报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服务作用,助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在古楼街道,李长萍听取了古楼街道“三资”管理平台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平台操作流程、运营模式和监管对象,对古楼街道“三资”管理平台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积极稳妥、持续推进“三资”管理平台建设,不断创新管理举措,切实增强对集体经济的引领能力,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加强“三资”管理平台安全性管理,避免信息泄露。要持续强化人员培训,充分发挥好“三资”监管平台的作用,全面提升“三资”管理工作水平。(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从严治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