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聊城3名干部被处分

2020-11-10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闫云倩)11月10日,聊城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莘县社区服务中心原主任蔡斌违规收费问题。2017年4月至2019年7月,时任莘县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蔡斌未严格执行莘县民政局党组决定,违规向部分办理结婚登记业务的群众收取照相费用,共计72.51万元,均用于该中心支出。2020年8月,莘县纪委给予蔡斌党内警告处分。

  临清市戴湾镇联校原成教校长李焕斗违规征订教材问题。2017年至2019年,李焕斗任职期间,违规向6所公立幼儿园的学生征订课本教材并收取费用,共计3.6万元。2020年7月,临清市纪委给予李焕斗党内警告处分。

  阳谷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督管理科干部张冬、王纪勇工作失职问题。2020年5月,聊城广播电视台《一问到底》栏目曝光阳谷某医院存在伪造病历问题。该栏目记者向阳谷县医保局反映该问题后,张冬、王纪勇在未深入调查的情况下,对群众合理诉求一味推脱,漠视群众利益,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8月,阳谷县纪委分别给予张冬、王纪勇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