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到进博会聊城企业展区检查指导

2020-11-06 10:5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聊城企业展区检查指导。她要求,要利用好进博会这一平台,充分展示聊城资源、产业等方面优势,积极寻求投资合作,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规模。我市的东阿阿胶、阳平食品和东昌葫芦雕刻在山东老字号暨非遗文化体验馆参加展销,向参展客商及观众集中展示聊城特色文化和产品,让更多人感受聊城文化的魅力。

  在聊城企业展区,李长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特色产品和发展情况。她强调,本届进博会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一次大会,是各地展示自身优势和形象的重要平台,机遇十分难得。要紧紧抓住参加进博会这一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提升外经贸发展水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寻找投资合作伙伴,为聊城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副市长马卫红,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