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期间,聊城这4条旅游大巴车路线免费乘坐

2020-09-24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闫云倩)9月24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辉发布举办2020年“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活动。记者从会上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聊城4条旅游大巴车路线免费乘坐。

  

  

  

  刘光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旅游大巴车线路是市文化和旅游局立足为民、惠民的一项重大举措。本次活动精心整合了全市重点文旅资源,推出了聊城市区、临清、东阿、阳谷四条旅游大巴车线路,覆盖了全市经典景区景点、文博场馆等。其中,市区线路包含运河博物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中华水上古城、姜堤、凤凰苑等;临清线路包含万达欢乐小镇、临清钞关、鳌头矶、宛园等;东阿路线包含九州洼月季公园、阿胶世界、阿胶城、鱼山曹植墓等;阳谷路线包含摩天轮、景阳冈、狮子楼、刘邓大军渡黄河指挥部旧址等。

  刘光辉表示,旅游大巴车车身统一喷绘活动图案,9月27日-10月8日,每天8点半在运河博物馆准时发车,广大市民游客免费乘坐,沿途招手即停,指定停车点下车,人满为止,为水城市民出游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