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755家“小饭桌”完成登记

2020-09-16 12: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闫云倩)9月16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冯贺成介绍《聊城市中小学生校外托管场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截止到目前,聊城755家校外托管场所完成登记。

  

  冯贺成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9月1日《聊城市中小学生校外托管场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实施以来,明确了校外托管场所开办者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校外托管场所开办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了食物中毒及其他食源性疾病等报告制度、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规范了食品加工制作行为。监管人员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检查审核,对符合条件的予以登记,对拒不改正或多次整改不到位的绝不迁就,确保辖区校外托管场所食品安全落实到实处,让校外托管场所“小饭桌”真正变成食品“放心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