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男子给电动车挂自制车牌“牛B658”被查纠

2020-09-11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魏艳平)近日,聊城冠县交警大队民警在电动车号牌走访工作中,查纠一辆自制号牌的电动车。

  

  随着9月1日电动车集中挂牌结束,电动车管理工作进入规范整改号牌阶段,对包括未按规定挂牌电动车上路行驶在内的违法行为进行查纠。9月10日,冠县交警大队店子中队民警联合派出所人员对店子镇沿街商铺进行电动车号牌走访,在一商铺遇到一“奇葩”车牌。

  一辆黑白相间的电动自行车,尾部悬挂一车牌,车牌上赫然写着“我的目标 向钱看 向厚赚 牛B658”。询问店铺老板时,他说:“就是觉得这种车牌体现个性,符合年轻人的特征。”交警立即向该车主仔细讲解挂牌要求。

  经教育,该车主表示认识到了错误,并说:“现在要换上正规的电动车车牌,还是有点舍不得。但得遵守规定,马上给爱车上个‘名正言顺’的车牌。”随即车主便携带相关证件至派出所为车子办理了正规的电动车号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