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交警站好“助学岗”获市民点赞

2020-09-03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9月1日,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接到支队转自12345市民热线的工单——一封感谢信,信中对聊位工作站民警多年来对东昌中学南校学生上下学、校外活动等维护现场秩序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近年来,东昌府交警大队紧紧围绕“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宗旨,在辖区学校坚持开展助学岗工作,加大对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加强对上学、放学期间接送学生车辆的指挥疏导,确保车辆有序停放,对学校附近出现的乱停乱放导致的拥堵问题进行及时处理,用常年的坚守、扎实的工作,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辖区学校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东昌府交警大队民警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助学岗工作做好,全力维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出行安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