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电动三轮车闯红灯被撞翻 群众帮忙捡水果

2020-09-01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刘成成)8月31日晚10点30分左右,在聊城市区花园路与陈口路路口发生了一起因电动三轮车闯红灯酿成的交通事故,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司机当场被撞倒地,车上水果散落一地。

  

  “当时这辆电动三轮车从花园路向南开过来,心急闯红灯要横过陈口路到马路对面去,此时一辆白色轿车从陈口路自西向东开过来,刹车不及撞在了电动三轮车的尾部,电动三轮车司机当场被撞倒地,车上水果散落一地。”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一大队事故民警指着事故视频监控说。

  现场目击者称,被撞司机送医后,看到散落一地的水果,来往路过的市民没有一个人想要占这个便宜,相反很多市民都纷纷伸出援手,帮忙将散落的水果捡拾到三轮车上。

  事故民警说:“电动三轮车闯红灯是造成这起事故的直接原因。”随后,经热心市民与交警通力协作,道路秩序很快恢复了畅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