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首届汽车后备箱文化节在碧桂园·国岳府开市

2020-08-31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闫云倩)8月29—30日,聊城首届汽车后备箱文化节暨小记者“练摊”交流会在碧桂园·国岳府开市。

  

  掀开后备箱,浓浓烟火气。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物品琳琅满目,有玩具、图书、饰品、学习用品、手工制品等等。小记者们坐在自己的摊位前,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地为顾客服务。还有的摊位前没了“老板”,原来是跑到其他摊位置换自己喜欢的物件去了。

  

  

  有的小“老板”辛辛苦苦了一晚上,把带来的所有的物品都卖出去了,还有的不仅置换到自己喜欢的物品,还获得了不菲的收入。“我回去把钱给你啊!”家长对小记者说。

  

  除了集市,活动现场的舞台也很热闹。唱首歌、跳段舞、诗朗诵、翻跟斗,小记者们纷纷上台秀了一把专业功底。路过的市民也被热闹的的场面吸引,走过来围观,并选购喜欢的物品。华灯初上,人越来越多,成为了夜晚一道独特的烟火。活动临近结尾,对于未完成置换的物品,小记者还进行了自愿捐赠。

  此次活动由鲁网、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少工委主办,鲁网聊城小记者团、东昌府区红领巾小记者团承办,碧桂园·国岳府协办,为期2天。活动旨在倡导厉行节约,拒绝浪费,培养孩子的节俭意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