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聊城东方实验学校第一届团员大会举行

2020-08-28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闫云倩)8月27日下午,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召开青年教职工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这标志着该校团组织正式建立。

  

  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东昌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晓芳,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副书记、东昌府区教体局团委书记代丽,聊城市东方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佳等出席会议。聊城东方实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团员教职工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刘佳致辞,代丽宣读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委员会的批复》。

  在经过宣读批复、宣读选举草案、公布候选人建议名单等环节后,紧张有序的投票活动开始了。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团员庄严投票。经选举,李永波、段珂鑫分别当选共青团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李永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和全体委员一道,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和全校团员青年的期望。

  

  东昌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晓芳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团员把握青春,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每件事,带领青年教工和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人。学校团委要积极开展工作,壮大组织队伍,尽快发展学生团员。

  

  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在讲话中指出,东方实验学校能够站在培养学校青年人才、为党育人的战略高度,建立健全团组织,使团的各项工作、活动和学校整体德育工作充分结合,构建紧密联合广大青年的纽带,是提高组织活力、全面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生活热情的需要,是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向校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聚焦提升组织力不放松,二是聚焦提升引领力不放松,三是聚焦提升服务力不放松。

  

  共青团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委员会还向该校发来贺信。

  

  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方实验学校团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