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利民路十六七岁男孩当街打架互殴?警方通报来了

2020-08-14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4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通报指出,2020年8月9日8时30分,在东昌府区利民东路一餐馆门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接警后,柳园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会同120急救人员将1名伤者送往市医院救治,现场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控制。 

  经初步调查,孙某某(男,17岁)、庞某某(男,16岁)、朱某某(男,17岁)三人于当日早5时许,在利民路一小餐馆内饮酒至早8时,孙某某同庞某某、朱某某引发口角后均持械发生冲突。冲突中孙某某、庞某某受伤,现场处置送医后孙某某、庞某某均无生命危险。 

  柳园派出所处警后,及时调取了现场监控录像及固定了现场证人证言等证据,并以故意伤害案受理了该案件。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警情通报故意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