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月亮岛生态园违法建设被拆除

2020-08-12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温新成 蒋利伟)为扎实推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2020年8月10日下午,聊城市城管局执法支队联合市旅发集团、东昌府区执法局、东昌府区水务局、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开展了月亮岛生态园违法建设拆除行动。

  

  按照事先制定的违法建设拆除行动计划,执法队员迅速进入拆除现场,逐一对违法建筑物进行排查,并对现场人员进行清理,保障现场施工安全。同时,对违法建筑内有价值的物品,搬运到室外安全地带,保障违法建设相对人的财产安全。随后,执法人员对拆除现场进行了封闭警戒,两台挖掘机进入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在执法人员的指挥下迅速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据悉,本次违法建设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挖掘机两台,拆除面积1700平方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