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娃独自出门 聊城茌平交警助其找到妈妈

2020-08-11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一名3岁男孩走失,聊城茌平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帮助其找到妈妈。

  

  8月10日下午5时40分许,茌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周浩、靳明志在顺河街新政桥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光着上身的男孩,站在路口东张西望,正要独自过马路。当时正值晚高峰,孩子身边没有家长陪伴,十分危险,执勤交警立即赶到孩子身边,把他抱到路边。

  当执勤交警询问男孩具体情况时,这个萌娃一直不停地来回走动,脖子上的饰品来回摆动,一副“仗剑走天涯”的豪情。除了“我哥哥在家不跟我玩儿,我出来找妈妈”“我家在茌平”外,男孩没有说出自已和家人的姓名、家庭住址、联系方式。

  考虑到孩子年龄小,应该就住在附近,家长发现孩子丢失后应该会报警求助,执勤交警立即将情况向110指挥中心汇报。这时,有路过的热心群众拿出手机拍照上传朋友圈,通过好友群协助寻找男孩家人。晚6时30分许,孩子的母亲来到执勤岗亭,抱着孩子喜极而泣,并连声对执勤交警表示感谢。(通讯员 常新明)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