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成都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2020-08-10 08:3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6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商活动,点对点了解企业动态,洽谈推进项目。

  在西南交通大学,李长萍一行考察了现代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就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李长萍对工程造价、安全系数、建设周期、投资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绵竹市,李长萍一行考察了银谷玫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芳香植物种植产业发展现状,现场推进芳香植物种植及深加工项目。随后李长萍带队考察了成都龙湖上城天街和西宸天街项目,现场推进聊城高铁新区TOD 升级及片区开发项目。

  考察中,李长萍介绍了聊城基本情况、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她说,当前,聊城上下正按照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聊城市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积极营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提供最贴心的政务服务,全面加快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密切交流、强化对接,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各位企业家表示,聊城基础设施完备,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愿与聊城开展深入合作,为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成都期间,李长萍还分别与四川高川英娇建设集团、四川成都昊昇三农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对接,在相关领域寻求更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