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警开辟便民“绿色窗口”获市民点赞

2020-08-05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4日,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接到支队转自市民热线12345的工单,承办人员一看,这不是一件普通反映交通热点问题的工单,而是一封表扬信,表扬信中对东昌府交警大队车管所为办理业务的孕妇开辟“绿色通道”提出表扬。

  

  8月4日上午,刘女士独自一人来到聊城市东昌府车管所,想要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大厅值日警官台的导办员穆盛荣细心地发现刘女士怀有身孕,鉴于当时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较多,为避免刘女士长时间等待,充分发挥车管大厅“绿色窗口”便民作用,主动询问刘女士要办理的业务种类,细心讲解业务流程并引领刘女士来到“绿色窗口”。仅用时2分钟,刘女士就办理完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刘女士拨打了市民热线电话表示感谢。

  据悉,聊城市东昌府车管所自开通“绿色窗口”服务以来,积极践行便利利民宗旨,优先为“老、幼、病、残、孕”特殊群体提供服务,将业务导办服务驶入提质增效的“快车道”,有效开启了便民利民的“加速度”,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优质的车驾管业务环境。(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