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招双引|全国1万多家华莱士餐厅的鸡将来自聊城莘县

2020-08-02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闫云倩)8月1日上午,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大会现场,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告诉记者,全国1万多家华莱士餐厅的鸡将来自聊城莘县。

   

  王志勇介绍,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聊城莘县下属投资了一个关于“817小食肉鸡”产业公司,选择聊城莘县,是因为聊城莘县是817肉鸡”的发源817小食肉鸡之乡,有丰厚的资源

  “在去年跟聊城莘县县委县政府接触以后,这个项目很快就落地了,落地以后,通过一年多的时间跟政府接触,感觉政府领导都比较务实,很接地气,无障碍沟通。不管是在疫情期间还是其他时间,从县长到乡镇领导,对企业的每一件事都比较上心。”王志勇说,这也是给了我们很大信心的主要原因。

  王志勇告诉记者,目前,屠宰项目正在调试设备,调试完之后就可以试生产,预计8月15号到8月30号。养殖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10月份可以养殖小食肉鸡,11月份左右就可以出栏了。此外,种鸡孵化、饲料以及生物科技和有机肥的处理都会同步进行。

  王志勇表示,该基地是辐射全国的,辐射全国华莱士1万多家餐厅,还可带动周边1000余人就业,月收入3000左右,社会效益也比较大。接下来,基地将立足于莘县“817小食肉鸡”的优势资源,在3—5年之间实现全产业链发展。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