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5岁男孩贪玩迷路,民警帮找家人

2020-07-23 1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7月22日,聊城迎来了一场雨,一名5岁男孩因贪玩独自从某康复中心出走却迷路,在男孩无法说出自己相关信息后,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民警帮他顺利找到家人。

  

  7月22日20时36分,东昌府分局古楼派出所接110指令,在东昌府区振兴路与向阳路路口,一名5岁男孩走失。接警后,值班民警肖庆书带领辅警迅速到达现场,看见了满脸泪水且不停抽泣的男童。起初,民警询问男童的时候,他一直哭泣,无论民警怎么问都闭口不说话,民警只好带着他到周边居民小区挨家挨户地进行询问。询问中,居民都说不认识该男孩,于是民警将他接回所内。

  由于当天小雨不停,气温骤然降低,孩子只穿了一件上衣,冻得直发抖。肖庆书警长立即安排值班人员给孩子买了衣服和食物,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寻找孩子家人。两小时后,孩子的父母匆忙赶到派出所,见儿子安全的坐在派出所休息室的床上玩着民警买的玩具,孩子的父母激动不已,紧握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据了解,男孩姓李,家住东昌府区侯营镇,当前在聊城某康复中心治疗,由奶奶陪伴,当天晚上趁奶奶洗衣服的空间独自外出玩耍。奶奶知道孩子走失后,慌忙通知全家寻找孩子。正当家人寻找无果准备报警时,接到了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得知孩子在派出所被热心民警救助时,一颗悬着的心落了地。(通讯员 卢文忠 付朝旺)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男孩贪玩迷路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