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2名考生走错考场 聊城交警骑摩托帮她送考

2020-07-19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2020年7月19日,山东省公务员笔试开考,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在考场周边布置警力,疏导交通,由大队铁骑组成的爱心护考队也在考场周边不间断巡逻,随时应对突发紧急事件。其中,2名考生走错考场,聊城交警骑摩托帮她送考。

        

  7月19日上午7点50分,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一名考生匆匆忙忙地从学院里跑出来,向执勤民警救助,称自己走错了考场,考场的名字是聊城市技师学院。了解情况后,民警孟庆利立即安排辅警杨保帅骑上警用摩托车,并为考生戴好头盔,将考生送往指定考点。平时开车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仅用10分钟就将考生送到。

   

  无独有偶。8点10分,又有一名考生走错考场,铁骑队员宋阳立即将考生送到指定考场。将考生送到考场后,考生连连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