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民重要物品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多方寻找完璧归赵

2020-07-18 2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7月18日16时许,一位市民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车站岗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及时将自己的失物找回。

  

  7月16日,市民王先生焦急地来到执勤三大队车站岗向民警救助,称其在7月14日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身份证、户口本、购房合同、现金若干等重要物件落在了出租车上,下车时也没有记住车牌号,也通过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求助,但一直没有找回,现已事过两天,心里非常着急。因为正值午饭时间,民警王信民了解了具体情况后,遂放弃午饭,带领辅警李杨、刘子兵到汽车总站走访调查出租车驾驶员,并调取监控视频。

  

  经了解,王先生于14日晚23点左右在振兴花园路口乘坐出租车,在站北花园下车,民警王信民通过王先生乘坐的出租车路线卡口监控,调取该时间段所有监控录像进行对比,认真梳理线索。最终,历经3个小时多的对比和排查,锁定了王先生乘坐的出租车,并与该出租车车主取得联系。

  面对失而复得的贵重物品,王先生十分激动,向民警王信民连连致谢。为了再次表示感谢,他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人民好交警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