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男子两天内两次酒驾被查处 第二次酒驾还酿事故

2020-07-18 2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东昌府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处理了一起二轮摩托车与小型汽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调查中发现,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在前一天因酒后驾驶已被处罚,第二天再次酒后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酿事故被查处。

  7月15日15时30分许,赵某龙酒后无证驾驶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沿张炉集前石村东西乡村道路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张炉集前石路口时,与一辆由北向南驾驶的小轿车碰撞,该事故致二轮摩托车驾驶人赵某龙受伤、两车受损。当天,东昌府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前往医院对赵某龙进行询问时,发现其存在饮酒嫌疑,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结果为66.8mg/100ml,为酒后驾驶机动车。

  令民警感到意外的是,就在事故发生前一天,也就是7月14日15时许,赵某龙因酒后驾驶小型汽车在聊郑路被东昌府交警大队道口铺中队民警查处,测试结果为44.7mg/100ml,执勤民警已经依法对其采取暂扣驾驶证的强制措施,被处以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并通知其在15日内到中队接受处理。没想到第二天,赵某龙再次酒后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酿成交通事故。

  对于赵某龙再次酒后驾驶机动车并引发交通事故,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以及行政拘留的处罚。(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