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高考生午休睡过头 交警7分钟将其护送到考点

2020-07-08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郭步飞)7月8日下午,一高考生因午休睡过头,未赶上学校的送考车队,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民警听说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7分钟将其安全护送到考点。

  

  7月8日下午,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民警正在辖区聊城三中考点执勤。这时,一名考生面色焦急地从学校跑出来,急切地向民警求助称,她是聊城三中的学生,要去往聊城新一中考点参加考试,因午休时忘记定闹钟,休息时间过长没赶上学校安排的校车,时间紧迫且路程较远,担心乘坐出租车可能会赶不上考试。

  了解情况后,民警许志强快速反应,启动警用摩托车,同时为考生佩戴好头盔。一路亮着警灯、响着警笛,9公里的路程,平时需要20分钟,民警仅用了7分钟就把这名考生护送到考点,使其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