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聊城城区高考交通安保方案出炉

2020-07-06 17:0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2020年全国高考将于7月7、8日举行。为加强疫情下城区考点及考生住地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高考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和安静的考试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市城区高考交通安全保卫方案。

  城区考点

  城区设考点5个:

 

  届时,按照辖区分工,各大队将积极为广大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保证运送考生车辆的畅通无阻。为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对贴有爱心车标的车辆给予必要帮助;对运送考生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要本着“先考试后处理”的原则,优先放行、事后处理,为考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各考点辖区大队将在考点周围设立引导标志牌,部署足够警力做好考点周围各路口、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开辟车辆临时停车区,对运送考生的车辆进行指挥调度,同时在每个考点设立便民服务台,并分别做好警车(警用摩托车)保障,保证考生一旦有紧急问题,能够提供及时服务,确保考点现场周围道路不发生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

  考试期间,对大型货车、农用车及各类交通噪声较大的机动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其驶入考点周边道路,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噪音干扰。(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洁)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