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聊城东昌府交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20-07-01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聊城东昌府交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练真功夫 展新风采

  6月11日,在庆“七一”聊城公安交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誓师大会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成果展示中,东昌府交警大队所有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出色完成了规定动作,勇夺第一名,以实际行动和辛勤的汗水共谱生日赞歌,喜迎党的99岁生日。

  

  不辱使命 勇夺第一

  6月23日,在聊城市庆“七一”“我为创城做贡献”宣讲比赛中,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民警郑超代表交警支队参赛,以朴素真挚的语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稳重庄严的台风,荣获比赛一等奖第一名,展现了新时期基层交警的风采,为党的99岁生日喝彩!

  

  端午节 送爱心志愿服务

  6月25日上午,东昌府交警大队政委王燕冰带领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的同志来到辖区道口铺街道任双庙村贫困家庭开展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道口铺中队庆七一暨建队20周年

  6月28日上午,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在道口铺中队开展“不忘初心 砥励前行”道口铺中队庆“七一”暨建队20周年纪念活动,以大队发展战略为指引,以中队建队20周年为起点,奋力追赶超越,继续谱写中队交通管理的新篇章,以矢志不渝的决心打造交警形象。

  

  迎“七一”讲党课主题教育

  东昌府交警大队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心、事业心,敢于担当、善于担当,集中全体人员智慧,汇聚上下力量,积极投身新时代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伟大实践,为奋力锻造一流交警队伍,为全市经济发展实现作出交警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通过党建系列主题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持续保持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