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起,婚姻登记实行聊城全市通办

2020-06-28 08:2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5日,记者从聊城市民政局了解到,自7月1日起聊城全市实行婚姻登记“全市通办”。

  

  推出婚姻登记“全市通办”旨在提升婚姻登记服务的人性化、便利化水平,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服务。下月开始,聊城本市户籍的内地居民可在全市任一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离婚登记和补领婚姻登记证业务。

  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实行网上预约受理制,暂不受理未预约的业务申请。网上预约网址:http://103.239.154.243:8090/marry/(山东民政官网“婚姻登记网上预约”)。

  另外,涉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的婚姻登记、婚姻登记档案查询、婚姻登记证信息与档案资料不一致的补领婚姻登记证业务等暂不实行跨区县办理。(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苑莘)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