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聊城一轿车冲入鲁运河 两人溺亡

2020-06-27 1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鲁运河郝庄段附近,一辆轿车坠河,两人不幸溺亡。

  据目击者介绍,坠河时坠河轿车在鲁运河东岸行驶,与岸边大树发生剐蹭后冲入河中。事故现场地面有零星汽车保险杠和玻璃碎片。

  26日下午,消防队员和蓝天救援队共同努力,出动多艘快艇在河面探测打捞。当日水流湍急且水面很宽,给救援带来很大难度。

  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作业,晚上7时30分许,一辆聊城牌照黑色小轿车被打捞上岸,车辆引擎盖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多个车灯损毁,后备箱呈打开状态。救援人员在车内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

  目击者称,遇难者为男性,年龄50岁左右,遗体呈驾驶姿势。

  今天14:23,第二名遇难者的遗体也被找到。

  据附近村民介绍,坠河车主于25日驾车外出一夜未归,其家属根据线索,沿其行驶路线一路查找,发现岸边有疑似车辆碰撞痕迹,随后报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溺亡运河剐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