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调研夏粮收购工作时强调切实维护农民利益

2020-06-23 09:0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2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在调研夏粮收购工作时强调,要做好夏粮收购工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在聊城市级粮食储备库收粮现场,大屏幕在显著位置实时公布小麦收购质量标准等信息,一旁的遮阳棚内还可提供开水、绿豆汤、防暑药剂。李长萍深入质检室、司磅房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粮库经营管理、夏粮收购、安全储粮等方面情况,并来到发达面粉集团聊城有限公司,察看我市成品粮储备情况。随后,李长萍来到中储粮聊城直属库,走进样板仓察看入库粮食质量,了解粮食日常储存、管理等情况。

  在调研中,李长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夏粮收购工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让老百姓端稳饭碗。要加强收购组织,做好政策宣传,着力优化服务,积极助农增收,确保夏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收购工作,加强农企对接,强化资金保障,深化产销合作,加强粮食流通监管,有力维护市场稳定,为保障粮食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夏粮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