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亲回家路上遗失手机,聊城交警为民解忧

2020-06-17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15时30分左右,聊城交警执勤三大队汽车总站岗,一名焦急的群众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的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请求民警帮助找回。历经两个小时排查,手机最终失而复得。

  

  接到求助,民警王信民先安抚求助人的情绪,询问了丢失经过,通过求助人的描述,民警得知,求助人是枣庄人,因为亲家生病,第一次来聊城,在看完亲家之后打出租车到汽车总站准备乘车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因为人生地不熟,自己非常着急。

  

  了解到该情况后,民警王信民立即带领辅警李杨和刘子兵到汽车总站联系负责人细心调取总站周边监控,结合求助女士的下车时间,经过多方位辨认,终于找到了出租车。

  

  随后民警王信民联系该车主,向其讲明情况,让车主将手机归还失主。历经两个小时,丢失的手机在民警的帮助下失而复得,求助人连连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