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举行保障首都蔬菜供应启运仪式

2020-06-16 14:1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面对北京疫情防控新形势,6月15日,聊城市举行保障首都蔬菜供应启运仪式,加大力度保障对北京蔬菜供应,尽责尽力稳定首都人民“菜篮子”。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出席仪式。

  启运仪式在莘县中原农产品物流中心举行。活动现场,10辆满载新鲜农产品的运输车蓄势待发。李长萍为运输车驾驶员发放了装有口罩、手套等防护物品的“健康包”,并叮嘱大家注意交通安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平安、及时将新鲜蔬菜瓜果等农产品运送到位。李长萍说,聊城市是农业大市,是北京蔬菜、瓜果等农产品的主要供应地之一。当前,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变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确保首都“菜篮子”需求产得出、供得上、供应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供应链畅通无阻。

  在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聊城市“菜篮子”产品生产稳定、供应充足。下一步,聊城市将加强情况调度、质量监测、检验检疫等工作,做好双向对接,确保进入北京市场的农产品安全、充足、及时、精准供应,为稳定北京“菜篮子”作出聊城贡献。(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