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护送儿童就医 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收到群众表扬信

2020-06-16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12日上午,聊城市交警支队东昌府大队接到支队转自市民热线12345的工单,是一封反映交通热点问题的表扬信,信中对东昌府大队梁水镇中队民警在6月10日紧急护送求助儿童前往医院表示感谢。

  

  2020年6月10日晚20时许,东昌府大队梁水镇中队执勤民警孙道英、辅警付贵彬、杜玉玺正在邓王路口执勤时,一辆私家车突然停下,驾驶员上前求助称,其两岁多的孩子口中卡有异物,需要紧急送到医院救治,希望给予帮助。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马上启动警车、拉响警笛,通过喊话器和拉警报的方式及时进行疏导,引领求助车辆,一路争分夺秒,仅用11分钟的时间就顺利将其护送到医院,并帮助联系医生进行救治。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以市民热线为连心桥,牢记群众的事就是最大的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群众所急,应群众所应,唱响人民交警为人民的主旋律。(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