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莘县交警查获“醉驾王”已超醉驾标准3倍多

2020-06-15 17:53: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6月13日,聊城莘县交警在周末夜查酒驾专项行动中,依法查获一起醉驾案例,驾驶人酒精含量高达259mg/100ml,已超过醉驾标准的3倍多,成为2020年莘县首例“醉驾王”。

  

  

  当日21时30分许,聊城莘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联合魏庄中队在辖区邹五路与河王路设卡开展夜查酒驾集中行动,执勤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核查涉酒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灰色小型汽车在临近检查点时,突然停在路边不动,这一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于是,民警快速反应,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依法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59mg/100mL,超过了醉驾标准的3倍还多,这一结果令在场的所有民警都大吃一惊。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吴东华 纪桂民)

责任编辑:连峰